產品介紹 生技事業部介紹...
生技事業部介紹
 
 「德河海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」致力突破與創新,透過數據化的科學管理方式進行魚類育種及相關生技商品研發。業務涵蓋:魚類繁養殖及其產品銷售、生技產品研發及其產品銷售。
 
競爭利基
有效管理與研究發展
 德河海洋採用「數據化管理」,要求各養殖漁場嚴格執行管理制度,達到量化並有效的科學管理。另一方面配合政府政策,且結合學術研究單位的研發成果,技轉並有效地執行,使德河海洋在產業中成為先驅者。
 
穩定供貨量,與小農共創雙贏
 不因企業化經營而排擠小農生存空間,反之與其以衛星方式合作。 台灣多數養殖小農只懂養殖技術,欠缺行銷通路及管道,合作方式可讓雙方資源互補,創造開發產業高附加價值產品,共創「農企雙贏新典範」。
 
促進產業透明化與升級
 德河海洋在整個產業鏈中,具有整合與主導、創新與研發能力,並且致力朝著「產業資本化」的方向前進,推動生產過程、交易、財務透明化,促進產業升級並吸引更多的資源與資金投資,邁向台灣農業的新里程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