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2020 Bioyona碧優娜 榮獲「Mon...
最新消息
2020-04-14
Bioyona碧優娜 榮獲「Monde Selection 2020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- 金獎牌」

Bioyona碧優娜
榮獲「Monde Selection 2020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- 金獎牌」!
.
Bioyona碧優娜 高品質創新保養,席捲歐洲。
獲得金獎的「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 TPF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Serum」
在評審項目中的產品外觀、功效訴求、公信力佐證....等,多種面向都獲得優異成績,讓世界評審們都忘不了的體驗。
.
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,是1961年由比利時政府設立的世界級權威機構,
在國際上歷史最悠久,且最具代表性的世界品質評鑑機構,至今已歷時近60年,
為追求產品品質,持續做出不懈努力的最好生產廠商所頒發的獎項。
今年總計有90個國家,近3000多件產品參加評選,經由世界各地80位頂尖專家評審團,進行嚴格評比。
主要針對 : 產品外觀功效訴求、公信力佐證、消費者滿意度等多種面向的評鑑,頒發獨特的品質獎項,
因此,在國際上是公信力極高的世界品質大獎。
.
Bioyona碧優娜 於2019年產品上市至今,沒有在國際市場缺席,不到一年的時間已遍布全球。
重現創新、堅持優質的品質、締造亮眼好成績,繼續在市場引領創新保養風潮,成為台灣之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