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2020 感謝國際編輯公司《Voicesof...
最新消息
2020-11-16
感謝國際編輯公司《Voices of Leaders》總監,蒞臨德河海洋專訪!

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(COVID 19)疫情的影響,國際意識抬頭,各國皆開始重新評估全球供應鏈;然而,台灣不但防疫得當、表現穩健,也成為了世界的榜樣,值海外眼光聚焦台灣典範之際,使今年稱作是Taiwan Year也不為過。

美國財經雜誌《財星》(FORTUNE magazine)於10月份特別邀請德河海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參與 Voices of Leaders 專訪,深入採訪本公司轉型的故事、研發的專利技術、產品的競爭優勢及自有品牌的承諾,最後,從生物科技的角度來探討MIT品牌對未來趨勢的發展。「A Brand-New Era」,2020年對德河海洋來說,正是一個穩扎穩打的好時機,現今大家最需要新的產品推廣,期盼疫情緩和下,上市全新領域商品。

德河海洋熱情感謝《財星》對於台灣防疫與生技產業發展之重視,並受採訪人讚揚台灣是兼具「The best idea, the best innovation, the best products」的國家,使台灣被認定為世界「重生的意象」(reborn image),對此專訪再次深表謝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