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2023 頭皮保養新紀元!德河海洋研究成果新...
最新消息
2023-07-26
頭皮保養新紀元!德河海洋研究成果新突破 獲台發明專利

德河海洋「TPF-88胚髮因子™」,再度帶來新的突破!

德河海洋專注於探索海洋中的無盡藏,經過長期的努力與研究,睽違4年終於捎來了一大喜訊——取得發明專利,專利名稱為「魚類受精卵萃取物用於製備促毛髮生長組合物之用途」 (METHOD OF USING FISH FERTILIZED ROE EXTRACT TO MANUFACTURE HAIR GROWTH COMPOSITION) 此項專利涵蓋了一項重要的技術創新,即利用魚類受精卵萃取物來提升毛囊血管內皮生長因子表現率,進而促進毛髮的生長和分布率,同時強化髮根以預防脫髮。這一重大發現將能夠應用於各種養髮液、洗髮乳、潤髮乳、頭皮護理凝膠或頭皮精華液等日用妝品中,為廣大消費者帶來更為有效和可靠的毛髮生長解決方案。


德河海洋研發團隊在進行詳盡的實驗與測試而推出的「TPF-88胚髮因子™」,是全球唯一提取深海魚胚胎幹細胞所含的天然複合性胜肽成份 (growth factors、cytokines) 應用於頭皮保養及健髮功能的機能性原料。多年研究實驗數據也成為申請專利的有力支持,同時證實了此研究成果在毛髮生長領域的重要性和潛力。

發明專利的取得對德河海洋而言是一項重要且振奮的里程碑。我們將以這一成就為基礎,持續深入研究,不斷創新,提供更多高品質、安全、有效的產品。這項專利將為未來發展開闢更加廣闊的道路,也將促進團隊與業界的交流合作,共同推進整個行業的發展。德河將繼續堅持創新,為健康與美麗不斷探索,讓我們共同期待。